我的值勤日記隨著因賄選案被調查的禁見被告解除西裝外套禁見 我也暫告一段落 看守所兩個多月的勤務回ARMANI到原先的信四五六舍白天是會客的監聽521那天 G2000接近11點 我被通知趕快準備東西到三軍總醫院 待西服命 可能又要後送果不其然於下午一點 我隨同兩位結婚西裝護理人員從三總搭直昇機 直奔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結婚醫院的頂樓停機坪這次跟上次起飛和降落的地點不西裝同原來白天是這樣飛的到急診室 最後也是送進手襯衫術室裝了一支心導管支架在加護病房觀察兩天到今訂做禮服天說可暫時給台中監獄看管我的任務也完成了被通濾桶知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