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祖師爺給修恭智慧,讓我做出正確的判斷修恭 從事金融保險業至今,真的很感謝祖師爺給修恭智慧,讓我做出正確的判斷。全球股災市場一片哀嚎,單筆的客戶錢進來的那一天決定價格,不像定時定額可以分散平均成本,油價飆到135元美金,農關鍵字排名產品大漲,就會有一個聲音告訴修恭:不要貪心讓客戶獲利了結,入袋為安...。市場急挫時,修恭想幫客戶轉換標的物,祖師爺提醒我的方式很特別…..,現在都e化,我們轉換贖回都是靠網路,三點前傳真決定價格,若是電腦忽然系統更新、列表機酒店經紀出問題..,不然就是網站怪怪的..,趕不上三點前傳真,就代表祖師爺提醒修恭那一天不適合做任何的變動..。因為修恭試了很多次...,沒轉是對的..。這陣子全球大跌,很慶幸公司的平台有很多放空型的ETF,像放空道瓊指數、那斯達克.S&p500指數酒店工作、新興市場指數、放空原物料、放空石油、不動產等等.,跌的越慘客戶的獲利就越高,三個月獲利都在70%-110%之間,市場波動大,相對的修恭的壓力也大,很怕讓單筆的客戶賠到錢。這一年來陸續讓客戶獲利了結2-3次,加上這次股市大跌賺的錢,酒店打工沒讓客戶賠到感覺心安多了,真的很謝謝祖師爺一直在我身邊提醒著我。祖師爺、師父、師叔:修恭會繼續加油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