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1月30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十八屆三中全會烤肉精神中央宣講團昨天在天津、安徽、廈門宣講並開展交流互動。13-11-30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組織部常務副部長陳希在天津圍繞群眾關註的熱點問題,深入淺出闡釋了全會精神。會後,他來到開封道社區與基層幹部群眾交流互動:“我很關心生態環msata境問題,我們該怎麼樣轉變觀念?”“通過改革,這個東西不通過改革也不成,當然對領導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要轉變政績觀,不能以唯GDP論英雄。”
  宣講團成員、科技部黨組書記、副部長王志剛在安徽大劇院的宣講膠原蛋白形象生動、通俗易懂。
  交流中,合肥工業大學黨委書記李廉就科技成果轉化提問:“我馬爾地夫們和企業結合的‘最後一公里’問題怎麼樣把它解決好?”“這個正在修訂,我們和財政部也有新的考慮,怎麼樣能夠出得去,怎麼樣通過政策激勵,通過體制機制的創新,讓大家有這樣的積極性,和企業共同發揮各自優勢,然後1+1真的是遠遠大於2。”
  宣講團成員、民政部部長李立國昨天向廈門市1300多名幹部群眾重點介紹了十八屆三中全會的東森房屋新思想、新論斷和新舉措。會後交流中,廈門市文藝創作中心編輯武楊很關註國家在收入分配製度改革上會有哪些調整和新舉措,李立國說:“第一要逐步提高勞動報酬在初次分配中的比例;第二就是在再分配中,要通過稅收、財政轉移支付和社會保障、社會救助政策來調節分配;第三就是要規範收入分配秩序,這個主要是運用法律、經濟、行政杠桿,來取締非法收入,調節過高收入,適當提高過低收入,形成更多的中等收入人群。”
  (原標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昨天在天津、安徽、廈門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