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鳳大隊出動百名警固態硬碟安裝力整治超員)
  (超員車輛粵BG禮服1016客車被查獲)
  (粵BG1關鍵字行銷016客車一名乘客藏匿被窩中被民警發現)
  紅網長沙2月25抗癌食物日訊(通訊員 鄧輝)2月22日至24日是全省高速交警嚴查客車超員的統一整治行動,昨晚是“收官之夜”。宜鳳大隊出動上百警力,採取警務站守點,服務區巡查相結合的方式,一晚上查獲客車超員8起。
  當晚行動由大隊負責人李明華指揮,分為宜章、臨武兩個主戰場,依托優勢警力,將長村、宜章西、臨武三個服務區,堡城、宜章南、梅田、黃沙、迎春四個收費站全餐飲設備線佈置警力,採用駐站守點、警車巡查等方式,全面清查超員客車。
  19:00,民警在堡城省際警務站查獲牌號為粵BG1016的大型客車,民警發現了最裡面的卧鋪上,一名乘客藏匿在另一名乘客被子里。經過清點,該車核載39人,實載40人,超員1人。乘務員朱某供述,他私自將妹妹帶上車準備前往廣東。
  另一組民警在宜鳳大隊負責人李明華的帶領下,採取移動巡查的方式,游走於宜章西、長村服務區,迎春、黃沙等收費站抓拍違法超員的客車。22:00,一輛牌號為湘U18787的大型客車進入民警視線。通過檢查,核載40人坐了45人。駕駛員彭某交代,車上的超員乘客都是老闆的親戚,他明知超員違法,也心存僥幸鋌而走險。
  23:00,一輛牌號為粵S92515的大型客車進入宜章西服務區,民警清點人數時未發現超員,但在檢查中意外發現駕駛室旁邊的夾層里藏有一名男子。經審查,該男子為客車副駕駛員。經查,該車核載55人,實載56人,超員1人。
  當晚,宜鳳大隊民警查獲客車超員8起,涉牌涉證案件2起,酒後駕駛2起。三日的統一行動,宜鳳大隊共查獲客車超員案件22起,有力維護了轄區道路的平安暢通。  (原標題:宜鳳高速交警3天查獲超員客車22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