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故現場)
  紅網長沙6月10日訊(通訊員 陳暢 鄭澤楷)6月10日9:00,湖南高速警察常張大隊慈利中隊民警接到報警稱,長張高速東往西235km+300m處發生一起小車撞護欄事故,民警立即趕赴現場。
  當事車輛的駕駛人告訴民警,當他駕車至該拐彎匝道時,車道右側突然跑出一隻小狗,估計是附近居民所飼養,不慎跑上高速。見此情景,駕駛人便向左猛打方向盤,因車輛速度過快,竟撞破中央護欄,在強大的阻力之下,車輛仍然沖向來車車道並逆向行駛了一小段距離,所幸並無來車,沒有造成較大的人員傷亡。
  民警提示廣大駕駛員,在車速較快的情況下如果突然發現路上有異物,千萬不要猛打方向盤,以免造成車輛失控,甚至翻車,應保持冷靜,同時採取點踩剎車緩打方向盤的做法。  (原標題:駕駛員躲避小狗發生車禍 小車撞上高速護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