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警方展示遭綁中國經理照片
  10日,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證實,此前在馬來西亞沙巴州遭武裝分子綁架的一名中國公民已經獲釋。同一天,據馬來西亞媒體報道,今年5月6日在馬來西亞沙巴州一養殖場被擄走的中國籍經理楊某被阿布沙耶夫武裝分子釋放。
  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卡立證實了這一消息。他表示,楊某已經被送至馬來西亞沙巴東北部山打根市,將於10日晚些時候抵達吉隆坡,並轉機回中國。
  當地時間5月6日,中國籍漁場養殖經理楊某在馬來西亞沙巴東海岸拿篤巴益島遭綁架。據稱,實施綁架者為菲律賓武裝人員。
  此前該漁場老闆、港商楊紀國曾攜帶180萬港元贖金到馬來西亞沙巴營救經理楊某,但楊紀國不料遇車禍身亡,其家人質疑事件並非單純交通意外,但警方稱車禍無可疑。文/中新  (原標題:在馬遭綁中國經理被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