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22日訊(記者 唐善理 通訊員 曾華曦 陳力)永州市冷水灘區日前發出通報,對該區法院執行局副局長周新華上班時間打牌,違反工作紀律,給予其通報批評、責成書面檢查、免去其區法院執行局副局長職務和年度考核不稱職處理。
  冷水灘區在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積極開展正風肅紀教育,嚴查幹部上班時間“去哪了”。區里建立健全了考勤制度和工作去向公示制度;規範上下班簽到制;嚴禁上班期間玩游戲、炒股、看視頻、串崗聊天和擅自離崗;堅持“開門辦公”,佩戴工作牌,有事外出掛工作去向牌,保持聯繫電話的暢通。區委群眾路線活動領導小組專門成立了幹部上班情況專項督查組,專項督查幹部“四風”問題。督查組採取不打招呼、不設線路、隨機查驗的辦法深入全區各單位。通過“看、查、訪”相結合的方式,嚴格督查暗訪幹部上班時間“去哪了”。截至目前,全區共開展了6輪作風建設暗訪督查,對37名工作人員的“四風”問題進行通報批評,並給予5名幹部進行誡勉談話、6名幹部年度考核不合格處理,3名黨政正職黨內警告或免職處理,對26個單位因對幹部職工管理不嚴進行通報批評。
  通過開展正風肅紀教育,冷水灘區2000多名黨員幹部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有效地優化了經濟發展環境。  (原標題:嚴查幹部上班去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