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疏散指示多數不亮、消火栓無水、噴水滅火系統故障……這樣的洗浴場所還在營業中。
  7月24日,記者瞭解到,目前該洗浴場所存在重大火災隱患,已被停業整頓。
  葫蘆島市消防部門介紹,工作人員7月12日對龍港區百樂康泉洗浴進行監督檢查時發現,該單位存在火災隱患:1.疏散指示標誌、應急照明損壞率達到50%以上;2.室內消火栓系統無水;3.自動噴水滅火系統故障。當時還在營業,顧客進進出出完全沒有感受到身在安全隱患之中。
  根據規定,該單位存在的火災隱患已經構成重大火災隱患,消防工作人員當即對該單位下發了責令限期改正通知書,併在責令該單位限期改正的同時,要求該單位採取死看死守措施,防止發生惡性火災事故。
  目前,該單位已被停業整頓,正在拆改設備,整改火災隱患。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葫蘆島 葫蘆島新聞熱線:13942937327  (原標題:消火栓沒水 浴池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