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秀琴 馬麗報道)近日,在奎屯市教育局、奎屯市婦聯舉辦捐贈活動中,奎屯市“愛心媽媽”哈麗婭分別向2名大學新生捐贈了2000元助學金,並給他們送去了衣服、棉被等生活用品。
  據瞭解,哈麗婭身患重病,卻依然長期致力於愛心慈善事業,盡自己所能,資助家庭貧困的學生上學。她因此榮獲了首屆新疆婦女兒童慈善獎愛心貢獻獎。如今,她依然堅持愛心事業,並簽訂了遺體捐贈協議。
  哈麗婭說:“我苦一點累一點沒什麼,為了孩子們我必須努力。把這些貧困孩子送進學校是我的心愿,我希望他們用知識改變命運。”
  新疆醫科大學受助新生何銀喬說:“我要好好學習,多參加愛心活動,成為一個善良的人。還要像哈麗婭‘媽媽’一樣,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幫助別人。”  (原標題:奎屯市“愛心媽媽”哈麗婭為貧困大學生捐助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