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 周艷濤)華商報記者昨日從西安市人社局獲悉,2014年市級行政機關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將公開遴選公務員和工作人員共27人,10月10日起網上報名。
   此次公開遴選職位包括主任科員、副主任科員和科員(二級警員),遴選部門包括:西安市人民政府辦公廳、西安市司法局、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等11個部門。
   報名範圍:西安市所轄區縣及以下機關和參照管理單位中已進行公務員登記或參照登記且在編在崗人員;區縣參照管理單位工作人員可報考市級行政機關遴選職位;市以下垂直管理單位、市級派出單位等符合上述條件的也可報考。
   報考條件:報考者須具有2年以上區縣及以下機關(參照管理單位)公務員(工作人員)經歷;近3年年度考核均為稱職以上(參加考核年度不足3年的,應參加考核年度的考核結果為稱職以上);具有遴選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職經歷;年齡應在35周歲以下(1978年10月1日及以後出生);具有國家教育主管部門認可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等。
   遴選職位、資格條件等,可登錄西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www.xa.gov.cn)、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門戶網站(www.xahrss.gov.cn)和西安人事考試網(www.xapta.com.cn)查詢。
   報考時間:此次遴選不設現場報名,報考人員可在10月10日9:00至10月19日18:00內,登錄西安人事考試網報名。筆試將於11月8日(星期六)9:00-12:00進行。  (原標題:西安市市級機關公開遴選27名公務員、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