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凌晨5時許,銅川礦業公司玉華煤礦井下爆破作業時發生事故,導致2名工人死亡3人受傷,礦方瞞報事故並對外通報虛假消息。10月6日中午,報料人張師傅向華商報24小時新聞熱線029-88880000反映了內幕消息,幫助華商報記者揭開事故真相。
   “井下爆破有著嚴格的安全規定和流程,這次爆破就是因沒有遵守安全規定導致的,是不折不扣的責任事故。”昨日,張師傅和記者通話時依然對事故的發生感嘆不已。10月6日,他瞭解到事故詳情和具體傷亡人數,擔心礦上瞞報事故侵害傷亡礦工的權益,便想到通過華商報將事故真相公之於眾。
   10月10日華商報A15版《10月1日凌晨銅川玉華煤礦發生安全事故 已確認2死3傷 礦方瞞報事故8天》刊發後,引起極大社會關註度,省煤礦安全監察局銅川分局已介入調查。
   經專業評委綜合評審,此線索獲得華商報10月份第2周最佳線索獎,張師傅將獲得價值500元的禮品。
  周獎 月獎 季獎 年度獎累計價值近萬元禮品等你拿
   如果您身邊有突發事、感人事、新鮮事和弘揚正能量的故事,請通過本報熱線029-88880000告訴我們,也許下一個最佳線索獲得者就是您。
   “周最佳線索”贈送價值500元禮品;“月最佳線索”贈送價值1000元禮品;“季最佳線索”贈送價值2000元禮品;“年度最佳線索”贈送價值5000元禮品。
   如果您的線索夠勁爆、關註度足夠高,您還有可能累計獲得周獎、月獎、季獎、年度獎,把最高近萬元的禮品帶回家。 華商報記者 楊琰冰  (原標題:銅川玉華煤礦瞞報事故 讀者報料內幕揭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