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準J嫂」昆凌7公開默認即將在1月和周傑倫(周董,Jay)結婚後,很快就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事後竟被周湯豪將她和男友「前女友」蔡依林(Jolin)男友錦榮的合照公開PO網,再度引來高度關註,甚至意外讓不少網友趁機力拱兩人在一起,且多數人的理由都是希望能看到「還我雙J戀」。
  昆凌7日晚間獲邀出席時尚活動,在會場大方和蔡依林男友錦榮合影的照片,被周湯豪PO上網,在網路掀起一陣騷動。而兩人面露燦笑站在一起的畫面,因為雙方的現任伴侶是彼此「無緣的舊愛」,看在不少人眼裡都覺得十分微妙,很快就掀起一陣騷動。
  值得一提的是,看到昆凌和錦榮合照,由於兩人都擁有一張宛如洋娃娃般的混血臉孔,因此有不少「雙J戀」的死忠支持者,趁機力拱「超配,趕快在一起,把雙J還給我們!」意外引起不少共鳴。不過,也有理性的網友認為,她和對方都能毫無芥蒂地拋開另一半的過去,大方在鏡頭前留下合照,態度坦然十分大器,還有人直言「真不愧是王和後選中的對象啊!」同樣獲得許多人認同。有趣的是,另有人笑虧一行4人「正好可以湊一桌打麻將」笑翻眾人。
  此外,昆凌當天在會場上還意外默認了,和周傑倫確實要在1月舉行婚禮,更進一步說明,即便周董確定要到好萊塢拍攝《出神入化2》(Now You See Me),也不會對婚期造成任何影響。而她還在現場點頭承認,已經把1月行程完全排空,準備正式成為J嫂,待嫁女兒心全寫在嬌羞的表情上。
  事實上,蔡依林曾在接受陶晶瑩專訪時,坦承過一度很恨周傑倫背著自己和侯佩岑交往,直言「最後一個知道」的感覺很恐怖,幸好雙方現在成了「最瞭解彼此」的朋友關係,感覺很自在。而且,她不僅接受周董邀請,在對方的演唱會上大方合體表演,還答應在第24屆金曲獎時,和男方共同擔任頒獎人,如今兩人的現任伴侶也拋開所有過往包袱大方合影,也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
  (原標題:昆凌羞認1月升格當J嫂 笑貼錦榮合照竟在婚前外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