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畫筆”隊在炫他們的隊牌)
  
  (飛翔隊正在比賽)
  紅網長沙11月19日訊(通訊員 吳丹)11月15日,由湖南省創造學會、湖南省DI活動組委會和長沙岳麓區教育局主辦的“DI創新思維湖南省‘岳麓教育杯’2014-2015年度比賽”在長沙市博才陽光實驗小學成功舉辦。此次DI大賽共吸引了全省40多所學校的1000多名師生參與。
  楓樹山鴻銘小學共派出了三支隊伍參賽,分別是“夢想+(家)隊”、“飛翔隊”和“神奇的畫筆隊”,在“中心挑戰”和“即興挑戰”兩個環節的比賽中,充分地展現了楓樹山鴻銘小學學生的自信與才能,博得了評委們的一致好評。最終,“飛翔隊”和“神奇的畫筆隊”榮獲本次“岳麓教育杯”DI創新思維大賽一等獎,“夢想+(家)隊”榮獲二等獎,三支隊伍成功晉級2014北京國際邀請賽。楓樹山鴻銘小學也獲得“優秀組織獎”稱號。
  據楓樹山鴻銘小學校長朱帥珩介紹,在備賽過程中,學生的成長令老師和家長欣喜,“團隊的合作讓孩子們學會了融合、謙讓和共進。”每個孩子個性的宣揚,都是比賽場中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
   名詞解釋:
  DI:是英文“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縮寫,原意是“目的地想象”,寓意無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它關註於對青年人,包括從幼兒園到大學生的創新思維的培養,它關註的是創意問題解決和團隊合作的過程式教育。DI旨在培養所有層面人群的三個至關重要的生活技能:創意、團隊合作和問題解決,其活動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們。
  DI協會是世界上最大的、歷史最悠久的關於創意和團隊合作以及創意問題解決能力的機構,成立於1983年,總部設在美國的新澤西州的櫻桃山。這是一項基於社區的、非盈利的、旨在培養青少年實際創新能力的國際性的教育項目。現在,世界上已有66個國家和地區以及美國50個州全球超過200萬名青少年及志願者參與此項賽事及各種活動。  (原標題:楓樹山鴻銘小學全省DI創新思維賽獲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