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拔得頭籌
  
  張靚穎穩坐第二
  
  ALIN成為黑馬
  
  孫楠得到第四名
  
  胡彥斌以改編李宗盛的《山丘》成為第五名
  
  古巨基選的一首粵語歌成為第六名
  
  溫婉柔情的陳潔儀抱憾墊底紅網長沙1月2日訊(記者 朱青)《我是歌手3》1月2日晚進行首播,韓紅、張靚穎、孫楠、古巨基等大腕的集體亮相迅速搶占熱點。比起前兩季陣容,被稱“史上最強”的第三季陣容里,韓紅無懸念拔得頭籌,而張靚穎與ALIN兩位女歌手分列第二名與第三名。一直走著溫婉路線被質疑不適合竟演舞臺的陳潔儀,雖然將一曲《心動》唱得柔情萬分,卻最終抱憾墊底。
  男歌手方面,兼任主持人的古巨基首場比賽敢於選擇粵語歌曲,排名雖然不占優勢,但因為獃萌形象而人氣高漲,與妻子22年的感情路也成為熱門搜索。
  韓紅無懸念問鼎第一期 陳潔儀抱憾墊底
  
  從《我是歌手》誕生之日就開始頻被傳聞加盟,韓紅卻一直都持拒絕態度。此次被總導演洪濤爆料自告奮勇參與,按照現場觀眾根據選曲投票而決定出場順序,壓軸亮相的韓紅迎來全場起立鼓掌,一曲《天亮了》全新改編後比原版多了更多跌宕。儘管當日因為感冒發燒帶病上場,從比賽的新穎度以及首場表現的完美程度,韓紅毫無疑義的拔得頭籌。
  作為另一重驚喜,張靚穎特意選擇當年馮小剛導演的《夜宴》主題曲《我用所有報答愛》作為回歸十年前舞臺的首秀曲目,沒有招牌海豚音,但大量真假音交換的演唱不缺磅礴大氣,一襲寶藍色低胸長裙引得臺下觀眾集體高呼“女神”,最終坐穩第二名。被稱黑馬的ALIN不負眾望成為第三名。
  從第一季啟動來,擅長高音的歌手總能在《我是歌手》的舞臺上占得先機。於是,對於走著溫婉路線的陳潔儀來說,在實力史無前例強勁的第三季歌手前,壓力更大。早前接受紅網娛樂採訪時,陳潔儀曾表示,因為不擅高音而與導演組溝通,一曲《心動》唱得柔情種種,卻在首場抱憾墊底。
   古巨基的老婆被熱搜
  
  作為歌手,古巨基被內地觀眾更為熟悉的莫過於曾經的瓊瑤劇《情深深雨矇矇》。此次以競演歌手亮相《我是歌手3》並兼任主持人,古巨基憑一曲粵語歌《愛與誠》成為第六名,此外憑藉一口蹩腳的香港普通話萌倒觀眾。儘管將“瑕疵”說成“瑕CHI”、“掌聲”說成“掌心”,但滿臉羞澀的他依舊顏值爆表,絲毫看不出早已度過不惑之年。
  此外,與相伴22年的助理陳英雪2014年步入婚姻,古巨基的老婆成為網友們的熱搜點。貴為娛樂圈的佳話,在電影里才有的明星與工作人員的愛情在古巨基的生活里上演,引來眾多網友討論,大批網友集體戲言“只要成為偶像助理,成為太太也不是沒可能”。
  對於萬千網友集體調侃,古巨基透過微博玩笑著回應,稱:“期待大家專註的聽好歌啊,不用再搜我老婆,拜托拜托。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請我老婆來《我是歌手》踢館了。”
   沈夢辰抱憾首期落選 田源再發“一輪游”魔咒
  
  不同於早兩季給每位競演歌手配備一位明星經紀人,《我是歌手3》的首場比拼就請來八位明星經紀人競聘上崗,最終產生的一位落選者直接出局。作為早前兩季的固定陣容,李維嘉、李銳等人遭張靚穎等歌手率先搶走,而新加盟的沈凌等也紛紛找到下家。第一季曾與林志炫合作並傳出緋聞的沈夢辰卻遭遇悲催,幾經輾轉後最終未能與任何歌手攜手,成為首位出局的經紀人。
  在《我是歌手》的舞臺里,田源因為在前兩季曾攜手的楊宗緯、曹格相繼“一輪游”而引來汪涵等好友以及眾多網友的調侃,“一輪游經紀人”的名號也越發響亮。此次第三季首場比賽的配對中,田源與溫婉的陳潔儀最終簽約。不過陳潔儀的抱憾墊底再次引髮網友們如潮般調侃,不少網友更紛紛@總導演洪濤,稱害怕陳潔儀中了“一輪游”魔咒。
  《我是歌手3》首期排名:
  1、韓紅(經紀人:譚傑希)
  2、張靚穎(經紀人:李維嘉)
  3、ALin(經紀人:沈凌)
  4、孫楠(經紀人:李銳)
  5、胡彥斌(經紀人:吳恙)
  6、古巨基(經紀人:王喬)
  7、陳潔儀(經紀人:田源)  (原標題:韓紅帶病問鼎“歌手3”首賽 古巨基老婆被熱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