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親子旅遊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老公開車帶我及快5歲的兒子與1歲多的女兒從基隆的暖暖出發前往宜蘭的太平山,我們夫妻兩個4點多起床 賣房子,5點左右整裝完畢,趁著兩個小孩尚在睡覺便前往太平山的路?長灘島W。 由於很久以前我曾與家人前往太平山,依稀記得那時是夏天,我們穿著短袖衣褲 小額信貸,感受到冷,所以這次我特地替兩個小孩準備長袖衣褲,我與老公也穿上長褲,帶著薄外套。 我們大概7點多 房地產到宜蘭,買了早餐一家四口在車上吃,沿途看到綠油油的風景、瞭望台、火車,經過許多蜿蜒的山路,終於抵達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的售?租房子慾f,由於我們不具備任何身分,所以一張成人票是200元,小孩太小不需收費,因此我們花了400元的門票與100元的停車費。 經過沿途的美景與蜿蜒的山 酒店打工路來到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的太平山莊,我們爬著階梯看著映入眼簾泛紅的楓葉,幸福感油然而生。 接著我們來到蹦蹦車站購買要搭蹦蹦車的車票,一趟車程是20分鐘,兩個小孩皆未達購 買屋網票標準,於是我們購買兩張成人票共300元。 搭乘蹦蹦車欣賞太平山莊的美麗、一顆顆柳杉聳立在那屹立不搖。比較不喜歡的是蹦蹦車排放的煙與聲音,我想如果可以上油也許聲音會比較小吧! 搭乘蹦蹦?吳哥窟悄茖鴙Z興車站呼吸著深山中的芬多精,因為我們有帶小孩,所以我們步道只有大概的走一下,並沒有走完全程。 從茂興車站搭乘蹦蹦車回到太平山莊,兒子喊餓,我也覺得好餓,我們在商店買了茶葉蛋、粽子、飲料充飢後便開車前往翠 信用卡代償峰湖。我以為走步道是繞翠峰湖一圈,原來是站在步道的終點可以欣賞翠峰湖的全景,真美!碰巧遇到在舉辦慢跑比賽,覺得參加者體力真棒! 接著我們來到鳩之澤溫泉,看到有人煮溫泉蛋煙霧裊裊,便前往返家的路上。 想看更多照片點此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