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間~ 一念之間~ 唉~ 星期一微笑的夜空之下~ 美美的心情,也有人沒有心情去欣賞 然後就跟世界說再見了~ 星期二~ 一早上班,人就還沒有完全清醒,就聽見消息 聊天室 小朋友自殺~還真的掛掉 唉~同事的小孩居然情關過不了 想不開就燒碳自燒了~ 單?免費a片侀o麼的辛苦養他們~ 一個大學生,就這樣自我了斷,我不禁想大學生活~ 大學的通識課程那多元, 一葉情貼圖片區怎就沒有救命的呢... 可再換想法,一念不變,怎樣都是沒用的=_= 就可以捨棄自己,捨棄所有的事情。 唉~一樣的學生,一 伊莉樣的學校,不同的時間,該怎去相較呢! 難怪人家會說草苺族= =,只是男女朋友分手~ 就衍生出這些事,讓我真的很難過.... 留了遺書,單單幾個字,都 部落格沒有提到媽媽~ 就說啥要 證明給女方看.....。唉~ 同事都說 這小孩超級不孝,讓愛他的人傷心到極點 怎樣都很熱情,又很乖的小孩,就怎想不開呢? 在這件事情上,我真的感 部落格覺~ 父母親真的要多花點心思在孩子身上,要多關心啊! 現在的孩子,真的不像我們以前一樣= =,其實我並沒有很老= = 可是相較之下,我剛好是那個悲慘的小孩,童年的時光,農家該做的都做 部落格過了~ 該玩也玩過了~唸書的時候,老師怎對我都迷鬧係~哈~老師修理我~回家丫母再補一頓。= = 現在真的是不能相比較了= =,不同的時代,不同的方法= =。唉 可,無論如何,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啦,怎樣都不要想不開啦?85cc免費影片A心情低落的時候 找個人,找件事做,好好的發洩一下,生命總是會找到出口咩! 像我這個悲觀到極點的樂觀~怎樣都是很happy的= =。 哈哈哈~ 反正 這種個性沒救了,到那都這樣說,孩子氣過重............ 永遠像小朋友一樣,一個會 麗的色遊戲跟小貓小狗,小花小草說話的小朋友....哈哈~ 就像個精神有問題的= =。其實小狗真的可以對話呢= = 罵他笑他  他們都嘛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免費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bdg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